彰化搬家-藝術品要怎麼打包搬運

彰化搬家-藝術品要怎麼打包搬運

揚陞-2011年10月31日 上午11:29 【進來看Yahoo!知識怎麼說】

Q:請問,搬運大型畫布(木板),除了用氣泡墊外,還可以用什麼來保護畫面??

A:首先,準備與作品尺寸均等的木板,以釘槍在作品的背面做固定。以防搬運過程不小心受到外力的傷害;尤以刺傷最為常見!作品正面應全面以氣泡墊加以包裝保護。四個角落應以厚紙板作成三角形護套;加以保護,以免畫框受損。搬運過程中,運輸工具的空間若允許,盡量能採立放的方式進行。這通常是展覽時,主辦單位會要求這樣保護的。

artwork


彰化搬家【揚陞精緻搬家 】不只服務居家型搬家服務,對於辦公室搬遷、鋼琴搬運、大型藝術雕像、百萬名畫搬運,我們都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

彰化搬家達人提醒您,如果您的藝術品需要搬運請與我們聯繫,昂貴的藝術品在搬運途中,為了要避免路途上碰撞,因此在事前的包裝作業一定要做的特別仔細,【揚陞精緻搬家】對於客戶的物品就如同自己的物品般珍惜,但是在車輛搬遷的行駛過程當中,難免會遇到路面不平的路線,因此碰撞是在所難免的唷!

為了避免藝術品遭到碰撞,彰化搬家達人建議您可以使用氣泡墊來加以包裝,並使用厚紙板來將藝術品的四周來包裝作為保護緩衝之用,除此之外,在搬運至車輛上時,還可在車輛的底部鋪設厚棉被,或是防撞海綿,這樣就可以增加多一道防護工作唷!

彰化搬家推薦第1品牌-揚陞精緻搬家聯絡資訊

服務專線:(04)2285-0999(點擊通話)

手機專線:0915-004-031(點擊通話)

公司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鹿路120巷152號(點擊導航)

2016-03-28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