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陞彰化搬家】全台搬家回頭車服務

什麼是回頭車?

通常客人預約搬家,搬家公司都以專車出發,和客人約定時間地點,公司這邊才發車。車輛回程的時候通常是空車,回程的油錢和時間人力也存在成本,因此搬家公司會希望運用空車回頭車的服務來補貼成本。

為什麼回頭車比較便宜?

搬家公司為了吸引客人使用回頭車服務,會用降價方式吸引客人,因為是順便的,自然比派專車便宜。

彰化搬家

回頭車的品質比較不好?

並不會!基本上回頭車和專車提供的服務是一模一樣的,差別只在於客人必須配合搬家公司回頭車的時間、地點,如果回頭車品質因此不佳,但代表此搬家公司的評價有待商榷。

回頭車服務該注意些什麼?

最重要的是客人必須配合搬家公司的時間和地點,如果碰到臨時突發狀況,例如:原先預約搬家的人時間延遲了,因此回頭車的時間會比較難掌握,比較適合時間彈性的人。也別忘了和搬家公司事前洽談好估價及簽約,以免後續發生糾紛,使自己的權益受損唷。

 

彰化搬家回頭車服務


【揚陞精緻搬家】提供全台的回頭車服務,如果搬家有預算的民眾可以考慮,歡迎直接來電洽詢回頭車,通常回頭車的價格比一般搬家來得低,有需要額外打包服務,請先來電告知您的所在地,揚陞擁有專業打包搬運的服務經驗,所有搬運人員皆受過嚴格的搬家訓練,並不定時進行在職訓練及測驗,大型家具、易碎品、藝術品,就找最專業的彰化搬家【揚陞精緻搬家】。

我們還有提供南投搬家台中搬家,歡迎來電預約,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彰化搬家推薦第1品牌-揚陞精緻搬家聯絡資訊

服務專線:(04)2285-0999(點擊通話)

手機專線:0915-004-031(點擊通話)

公司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鹿路120巷152號(點擊導航)

2016-03-23

訪客留言

李 先生 2022-06-03 21:32:43
請問一下一台洗衣機從苗栗市文發路378巷13弄38號1樓搬到彰化市泰和路238巷8號1樓 請問費用要多少 預計七月搬 感謝
揚陞彰化搬家-每車3000元起 回覆說 2022-06-06 09:21:01
親愛的李先生您好,我是揚陞搬家的線上客服小幫手很高興為您服務!我們已經收到您的預約資訊囉,專員將會盡快透過電話與您聯繫,協助您安排搬家的各項細節,再請您協助注意陌生的來電唷!祝福您擁有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