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搬家─如何選擇好的搬家公司

搬家雖然可能很累,不過能搬到新環境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但是一看到又大又重的家具相當困擾,就算有了貨車,卻沒有足夠的人來搬運大型家具,自己來萬一撞壞家具,弄不好甚至閃到腰,那簡直得不償失。

如今市面上搬家公司的選擇逐漸增多,只是品質良莠不齊。遇到好的搬家公司,可以得到完善且體貼的服務;相反的,找到差的搬家公司,就像是來家裡摔東西發洩的。為了不讓選擇搬家公司變成抽命運籤一樣,今天彰化揚陞搬家就要告訴大家,如何選擇好的搬家公司。

選擇政府合法立案的搬家公司

彰化搬家-營利事業登記證

要選擇搬家公司,最重要的就是「合法」,透過政府立案登記取得營業許可證,才能得到最基礎的保障。不要隨意聽信廣告和口頭介紹,透過查證可以多一層把關。或者如果搬家公司有辦公室,不妨到場洽談,可以實際勘查公司的營運情形,並檢查是否有營業許可證。

提供親自到府估價

估價並不是口頭說說就能夠決定價錢,假設今天遇到有搬家公司在確定任何細節之前告訴你,多少錢能夠處理好,你下一步正確的選擇應該是拒絕。每個搬家的案子,都像是「客製化」。因為每個案子搬的物品、重量、距離不同,當然最後的總額也會有所不同。

所以不管是免費或付費,一個好的搬家公司務必要先到府估價,確定搬運的內容,才能夠得到最合理的價格。

提供良好的搬家規劃

一個好的服務,就必須比消費者還要細心。不僅讓你的物品安全搬運至新家,甚至可以幫助你節省不必要的麻煩。如果搬家公司能夠事前先為你規劃物品收納、存封和大型家具的擺放,並提供你運送過程固定和擺放的方式,讓你在搬家後,不用為了調整物品位置而煩惱,在搬家過程中也能安心許多。

搬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此選擇專業的搬家公司協助,除了節省時間,還能省去花冤枉錢的困擾!如果您需要搬家的服務,歡迎洽詢彰化揚陞搬家公司。

彰化搬家推薦第1品牌-揚陞精緻搬家聯絡資訊

服務專線:(04)2285-0999(點擊通話)

手機專線:0915-004-031(點擊通話)

公司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鹿路120巷152號(點擊導航)

2016-01-02

訪客留言

陳 小姐 2016-01-10 22:12:17
我該從哪裡去知道公司有合法營業並有統一編號呢?
揚陞彰化搬家-每車3000元起 回覆說 2016-01-11 12:37:54
您好,您可以透過以下網頁http://gcis.nat.gov.tw/pub/cmpy/cmpyInfoListAction.do,輸入公司名稱進行查詢,就可以知道公司是否是核准設立營業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