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搬家打包材料的主要用途和用法是什麼

彰化搬家達人揚陞來告訴你,各種打包材料的主要用途和用法是什麼~
搬家的時候,為了避免家具、物品碰撞受損,通常會由民眾自行打包,或者是搬家公司幫忙妥善包裝,再進行搬運。有些打包器材工具是一般民眾隨手可得的,有些則是要特別去購買,或者是和搬家公司詢問,那麼我們快來看看搬家打包工具有哪些吧!

報紙打包

這是最多民眾選擇使用的打包方式,因為報紙隨手可得,利用舊報紙或廢紙進行包裝,主要用途使用在打包易碎物品、杯子、碗盤等,可以先用報紙將物品外層進行簡單的包裝,當作基礎的防務,裝入鄉內後,在用報紙將紙箱內的空隙填滿,這樣就可以避免東西在搬運時晃動,而碰撞損毀。

膠膜打包

彰化搬家-膠膜

膠膜打包通常用於電視螢幕、精密儀器或者古董家具,膠膜可以讓家具物品在搬運過程中保持乾淨、受到碰撞,也有防水防塵的效果,也是常見的打包方式之一喔。

防水床墊打包

對於大型的家具或物品,大部分民眾會苦惱到底該怎麼搬運才好,彰化搬家達人建議可以使用這種透明的防水床墊進行包裝,不僅在搬運過程中可以防塵,如果遇到下雨還可以防水,避免弄濕物品。

氣泡紙打包

彰化搬家-氣泡紙

如同寄送物品一樣的道理,使用氣泡紙可以保護易碎物品,例如花瓶、水晶裝飾、電器等較昂貴、怕壓的物品。彰化搬家建議您可以使用報紙包裹第一層,再用氣泡紙包裹第二層防護,就可以加強防撞防震的功能囉。

揚陞搬家

揚陞精緻搬家的服務據點有彰化搬家、台中搬家、南投搬家,其他地區的民眾也歡迎直接來電洽詢,另外我們也有提供幫忙打包的服務唷~

彰化搬家推薦第1品牌-揚陞精緻搬家聯絡資訊

服務專線:(04)2285-0999(點擊通話)

手機專線:0915-004-031(點擊通話)

公司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鹿路120巷152號(點擊導航)

2016-05-05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