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搬家】搬家幫忙打包服務

【看看Yahoo!知識+怎麼說】

Q:本人因脊柱開刀尚未康復 ,無法做彎腰提重動作,而搬家在即 無法自己打包,請問有那家搬家公司除搬運外有提供協助打包服務?如何計費?

A: 您好,因為找搬家公司的時候,一定會有估價的過程,現在大多數的搬家公司,都可以現場估價,建議您多找幾間搬家公司為您現場估價,並在估價時,一併詢問是否可以提供打包協助服務,以及價格如何計算。

搬家打包

1.      看您的家具總共搬幾車,以車趟來計算,以一車的報價乘以車趟數。但是我們常常聽到有發生加價事件,就是以車報價的情況,先用低價來吸引顧客上門後,再來用各種名義惡意加價。

2.      全包價:為一次估您的搬家總共需要多少錢,不過最好再問清楚有沒有其它費用未列出,以免發生糾紛。

3.      自助式/半自助式搬運,搬運公司只提供載運,須自己搬運物品,或部份由搬家公司搬,但費用一定是比全程讓搬家公司服務更便宜。

4.      回頭車:搬家的回程車,比如搬家公司從台中搬到台北,回程的時候,從台北南下的路線,就是回頭車,價格通常比原價便宜很多,但是回頭車並不是每天都有,時間不確定。
 

彰化搬家達人【揚陞精緻搬家】提供精緻搬家服務、經濟型搬家服務、一般類型的搬家服務,消費者可依照自己的服務需求以及搬家預算,來挑選合適的搬家方案。

彰化搬家達人建議您在選擇搬家公司時,一定要認明合格的搬家公司為您服務,因為彰化搬家達人看過太多新聞報導,有許多消費者隨意找便宜的搬家公司,卻遇到可怕的搬家流氓,真是得不償失呀!

【揚陞精緻搬家】提供專業彰化搬家服務、台中搬家服務、南投搬家服務,歡迎來電洽詢搬家服務資訊唷!

彰化搬家推薦第1品牌-揚陞精緻搬家聯絡資訊

服務專線:(04)2285-0999(點擊通話)

手機專線:0915-004-031(點擊通話)

公司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鹿路120巷152號(點擊導航)

2016-04-01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