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搬家-搬家習俗十大禁忌

揚陞-2011年10月24日 下午2:40 【看看Yahoo!知識+怎麼說】

Q:我因為婚姻問題想一個人搬出來住,已經找到房子了,是新房子而且房東有付家具,我想請問的是搬家要注意什麼?我希望心房子能讓我住起來平安又賺錢,也可以把婚姻問題一次解決我沒有任何宗教信仰也不太會拜拜。

A:搬家禁忌

  1. 先安香再入宅。
  2. 不可空手進屋。
  3. 入宅後不再修造施工。
  4. 不立方不入宅。
  5. 家有孕婦不搬家。
  6. 要擇吉日,時機煙定要在上午前。
  7. 搬家前三天,全家燈亮三天三夜。
  8. 搬家完可以請客。
  9. 搬家時要親自在場。
  10. 搬家完當天煮甜茶和湯圓。

搬家習俗


彰化搬家達人建議您,如果已經決定好搬家的吉日,請提前電預約確切時間與日期好先預定您搬家的車輛唷!

對於中華文化的習俗您不可不知道,搬家過程的十大禁忌,彰化搬家達人揚陞提供您做個參考,在搬家的流程當中,彰化搬家達人建議您要留一至二位的親人來幫忙搬家人員的家具物品定位,有親人在場的協助,可以讓整個搬家過程更為順暢,並在短時間之內就完成搬家的工作。

如果您是擁有宗教信仰的客戶,彰化搬家達人所提供的搬家禁忌可以做個參考,對於如何選擇搬家吉日,【揚陞精緻搬家】就不是這方面的達人囉!我們可以提供您搬家打包上的方式,以及搬家的專業知識,因此,對於搬家的流程、價位、簽約方式、車輛數量等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來電洽詢【揚陞精緻搬家】。

另外我們還提供台中搬家南投搬家的服務

彰化搬家推薦第1品牌-揚陞精緻搬家聯絡資訊

服務專線:(04)2285-0999(點擊通話)

手機專線:0915-004-031(點擊通話)

公司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鹿路120巷152號(點擊導航)

2016-03-25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