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搬家新聞分享-貪小便宜 逾三成民眾搬家落陷阱

畢業季節到了,根據統計,五到八月是搬家旺季,

但有三成以上的民眾搬家,只看便不便宜,

沒想到搬完之後才知道,工資、樓層費都要另外計算,

想搶便宜,卻不見得真的比較便宜。

大家具、小家電,工人扛了就走,不想自己搬家,搬到大粒汗、小粒汗,這時都會找上搬家公司。

民眾:「當然是挑便宜的。」能省則省,就是不想搬家花大錢,

根據統計,有三成民眾挑搬家公司,專找越便宜越好,但往往不小心落入陷阱,

像是搬到定點才被另外加價,估價不確實,家具被扣住,刮壞或弄髒,或者約好時間工人卻遲到,延誤搬家行程。

民眾:「有些搬家公司都用丟的,東西都很容易被摔壞。」

民眾:「他先搬下來,然後說要搬上去的話,你要加3千,不然不幫你搬。」東西搬到才喊要加價,

有些搬家公司甚至在契約書上,用小到看不到的字,標著樓層費、工資、車資另外算,等到要收錢,民眾才驚覺漏看這關鍵幾行字。

來源-東森新聞


彰化搬家-揚陞精緻搬家說明

許多人在搬家的經驗當中,都可能遇過服務態度不好或是惡意加價的搬家業者,

然而,在搬家這個產業已經許多年的揚陞彰化搬家,一直抱持專業、用心、細心、正直的工作態度來經營著彰化搬家的市場。

我們知道,要將一家公司經營的好並不容易,揚陞搬家在同業裡,

每一步都走的兢兢業業,為的就是能在競爭激烈的同業裡拔得頭籌,成為彰化搬家的典範,只要您需要搬家,最佳選擇就是揚陞彰化搬家

彰化搬家推薦第1品牌-揚陞精緻搬家聯絡資訊

服務專線:(04)2285-0999(點擊通話)

手機專線:0915-004-031(點擊通話)

公司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鹿路120巷152號(點擊導航)

2016-03-10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