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搬家】洗衣機搬運方法說明

彰化搬家-洗衣機搬運方法說明

【看看Yahoo!知識+怎麼說】

Q:我剛買了panasonic的洗衣機,因房間門太小,

搬運人員建議從窗戶搬進去,所以洗衣機勢必要橫躺才能搬進,

後來安裝完成後我看使用說明書,它說洗衣機不可傾斜,以免洗衣機故障。

我想請問這樣是否真的會影響洗衣機的壽命?我該向經銷商反應嗎?

A:使用說明書所寫的洗衣機不可傾斜,所指的是洗衣機到地位之後,

必須調校洗衣機的水平,因為如果沒調校水平,讓洗衣機傾斜左右的話,

時間使用會造成洗衣機內部平衡彈簧損壞。

一般橫躺搬運的話並不會造成洗衣機損壞,

只要不要讓洗衣機長時間的橫躺擺放的話,並不會影響洗衣機的壽命。

而且洗衣機半運定位會也不需要放置4~12小時,

因為洗衣機並不是冰箱,它沒有壓縮機冷煤沉澱的問題,

只要調校好洗衣機的水平,馬上就可以使用了,千萬別被錯誤的觀念所誤導了。

 


彰化搬家-冰箱搬運法

彰化搬家達人告訴您,如要搬運洗衣機載運洗衣機前必須停止進行洗衣的工作並保持乾燥,

洗衣機在搬運過後,必須要設置在水平的地面上,並經過水準儀校正,經過校正之後的洗衣機即可開機使用。

彰化搬家除了提供一般搬運、企業搬運、精緻搬運之外,各大型家具、古董、鋼琴、水族箱、金庫等等特殊物品搬運我們都有服務,

並會依照您物品的種類來進行特殊的打包以及搬運方法,如有任何搬運上的疑問歡迎來電與彰化搬家【揚陞精緻搬家】聯繫。

彰化搬家在搬運洗衣機時會使用防撞墊包裝,並由專業搬運人員親自搬運至車上運送至您的目的地,

所有的過程都由彰化搬家全體同仁一同搬運,我們除了提供專業的搬家服務之外,

平時定期會有在職訓練以及搬家知識的教育,如有任何搬運上的疑問,歡迎來電與我們洽詢聯絡。

彰化搬家推薦第1品牌-揚陞精緻搬家聯絡資訊

服務專線:(04)2285-0999(點擊通話)

手機專線:0915-004-031(點擊通話)

公司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鹿路120巷152號(點擊導航)

2016-03-14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