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彰化取得搬家用紙箱

搬家時,如果有搬家公司幫忙搬固然可以輕鬆許多,但是在這之前的收納想必也是相當惱人吧!除了要整理東西以外,如何裝箱也會是困擾人的問題,搬家公司會不會提供紙箱,每家公司的做法和收費方式也會不同。特別是學生有時會想節省裝箱的費用,那麼彰化揚陞搬家要告訴您可以如何預先收集紙箱。

向附近水果行、便利商店、大賣場索取紙箱

其實很多這些店家進貨完後,會將多餘的紙箱提供給大家索取,您可以先請店家替您預留,但通常一間店能夠拿的數量有限,所以就需要提早,並多找幾間索取紙箱。

另外索取二手紙箱時,有幾點一定要特別注意

  • 紙箱外層是否有裂縫

由於二手紙箱已經經過碰撞,以及重物的擠壓,很有可能產生破洞,所以在找紙箱時一定要特別注意紙箱的狀況,並且要以膠帶黏好,以免在搬運過程時破裂。

  • 避免用二手紙箱裝衣物

二手紙箱通常可能以精裝過水果、罐頭等食品,因此我們不建議將自己的衣物放置箱子裡,這樣容易會讓箱子內的污漬弄到衣服上,這樣可能會得不償失哦!

彰化搬家能提供您搬家紙箱服務

彰化揚陞-提供搬家紙箱服務

揚陞彰化搬家能提供您搬家紙箱的服務,而且我們的紙箱磅數夠重,也能夠承受夠重的重量,免去您擔心紙箱太薄掉落的煩惱。如果您有大型的物品,我們也將有專們包裝的方法,讓您的大型物品(如鋼琴、藝術品、電視)等,在運送過程中都能有妥善的保護。

彰化搬家-藝術品搬運

彰化揚陞搬家也有過藝術品的搬運哦!看我們過程如此謹慎,就是為了確保客戶的物品能夠安全抵達目的地。如果您是一般居家搬家,或是有大型物品需要搬運,彰化揚陞搬家皆會提供您完整且專業的包裝服務。

彰化搬家推薦第1品牌-揚陞精緻搬家聯絡資訊

服務專線:(04)2285-0999(點擊通話)

手機專線:0915-004-031(點擊通話)

公司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鹿路120巷152號(點擊導航)

2016-01-05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