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搬家】3C產品該怎麼打包

搬家的時候,3C產品,例如:大型音響、電視、電腦螢幕主機、投影機等,此類的精密家電,在搬運的過程中,都會擔心碰撞損壞,究竟該如何打包、包裝才能安全保護不受損傷呢?

音響搬運
 

妥善的防護包材

建議可以去購買氣泡紙,市面上有很多種款式大小可以選擇,將3C產品整個包裹住,裝入大小適合的紙箱,並將箱內多餘的空隙填補起來,例如:舊報紙、不要的衣物,才能避免物品在箱內搖晃碰撞,導致搬運過程中物品損壞。

裝箱搬運

為了避免過程中,細小零件碰撞掉落,建議不要直接搬。如果打包時間過於倉促,無法蒐集紙箱等包材,也可以向搬家公司詢問索取和購買,一般搬家公司是視狀況而定,提供免費的紙箱給民眾打包。

揚陞的小叮嚀

彰化搬家達人提醒您,在搬家前先將物品妥善包好,一方面有利於搬家公司作業,另一方面也可以降低物品在搬運過程中損傷的機率,打包物品時,可以依據使用的頻率、類別等分門別類,這樣在搬到新家後,更方便整理,也更省力唷!除了彰化搬家,另外還有台中搬家南投搬家的服務,歡迎來電洽詢搬家費用,另外我們還提供搬家專用紙箱給您打包唷。

彰化搬家推薦第1品牌-揚陞精緻搬家聯絡資訊

服務專線:(04)2285-0999(點擊通話)

手機專線:0915-004-031(點擊通話)

公司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鹿路120巷152號(點擊導航)

2016-04-18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