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搬家後該注意些甚麼

 

搬家到一個新的環境,一定會對住家周圍的生活圈感到生疏及不習慣,揚陞彰化搬家建議你,可以先到住家周圍去熟悉四周的環境,讓自己及家人能迅速的融入新的生活圈。

 

搬家要注意

 

搬家後的事項有很多,包括物品的陳設,一般傢俱的整理與擺設,這都要在搬家之前就做好規劃,不要等到搬家完成後,再來一項一項的思考應該要如何擺設,這樣一來不僅僅費時,也會讓搬運人員無所適從,不知物品傢俱要擺放何處,有時候會因此產生不必要的糾紛。

 

搬到新裝潢的房子記得保持通風

還有,如果搬家後發現有油漆粉刷後殘留的甲苯味道,或是新買傢俱發出的異味時,必須要特別注意,一定要保持室內空氣的流通,避免長時間待在室內,以免吸入過多的有害氣體,對身體健康產生危害。還有電器產品和插座對應的相關位置的擺放,如此就能夠減少使用延長線,必免電線走火的發生。

 

做好動線規劃

揚陞彰化搬家會在您準備搬家前做好動線規劃,還有會將搬家以後的整理與過程中的注意事項事先告知,讓整個搬家過程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還有遠親不如近鄰,一定要與隔壁鄰居和大樓管理員保持良好互動關係,如此一來對居家的安全與和諧就能多一些保障。

 

揚陞精緻彰化搬家擁有豐富的搬遷經歷及專業技術,多年來提供專業搬遷的多元化服務,更是許多公司部門、大型企業、報關運送行長期配合之優良搬家公司。同時本公司備有後備整合服務提供廢棄物清除,及物品倉庫儲存,相信能滿足企業搬遷後的相關性服務讓企業能夠享有完整搬遷服務。

服務用心、專業貼心、讓您安心~網友好評推薦揚陞彰化搬家。負責人張經理亦從崔媽媽推薦優質搬家公司出身,本身即擁有資深且完善的搬家經歷。

95年9月從一車一人開始創業,親力親為投入搬家服務。一路走來,秉持誠信、專業及高品質的服務流程,提升搬家服務業的專業形象。揚陞精緻搬家用心維護每位顧客的權益,請讓最專業的團隊來服務需要搬家的朋友們~

彰化搬家推薦第1品牌-揚陞精緻搬家聯絡資訊

服務專線:(04)2285-0999(點擊通話)

手機專線:0915-004-031(點擊通話)

公司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鹿路120巷152號(點擊導航)

2016-03-02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