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搬家─如何做好搬家前的規劃

搬家的時候,不知道大家在打包時會不會發生這種情況...

啊!這個東西沒裝到,但是箱子又已經封起來了怎麼辦?結果最後隨便找了個尚未封存的箱子丟了進去,但是悲劇就此展開‥當到了新家時,卻有些想要的東西找不到。

感覺大家多多少少在搬家時,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這讓我們也想起,彰化搬家公司曾經幫過一位客戶,當時客戶只是要從彰化溪湖區搬到市區,但是因為物品眾多,客戶也不知道從何分類,當我們給予適當的分類建議以及協助下,才順利完成這次搬遷。

所以彰化搬家達人要告訴您,如何可以快速的在搬家之前將物品整理打包,並有妥善的規劃,這樣搬家時能夠快速處理,並且搬家後也不會有找不到東西的問題。

一、事先做好分類

首先當然一定要先做好完善的物品分類,可以簡單地先分成:

  • 衣物
  • 書籍
  • 易碎品
  • 廚房用品
  • 電器
  • 文具用品
  • 家具
  • 其他雜物

妥善的分類,肯定能夠在未來東西搬到新家後,才不會容易遺漏物品,也才能快速的將新家空間規劃好。

二、將常使用的文具、辦公用具集中

由於像是文具、辦公用具可以一同收起來,因為這在平時生活中可能隨時會用到,甚至如果是平時上班上課會用到的物品和書籍,建議一開始就將它裝箱在一起並做註明,才不會一搬家,隔天就要使用卻找不到的窘境。

三、易碎品要做標記

彰化搬家-易碎品

雖然彰化揚陞精緻搬家,肯定會為客戶做好嚴格的把關,因為一定要讓客戶的東西安全搬到新家。但是不管您今天是不是找彰化揚陞搬家,我們都會建議您在易碎品上做個記號,這樣搬家人員在搬運,以及堆疊的時候,會更注意它擺放的位置。

四、貴重物品最好自身攜帶

如果家中有一些金銀財寶或是貴重的東西,我們都還是建議客戶自行攜帶(除非物品過大...),畢竟防人之心不可無,錢財這樣的東西還是不要託運,遺失的話都很容易造成糾紛。

五、事先規劃新環境的位置

這一塊在搬家前絕對要先規劃完成!因為如果有好好規劃,相信你到新家收納時才能得心應手,能夠快速就佈置好你的新家。先將各個房間的物品分類好,這麼一來搬家人員在搬家時,就可以迅速地擺放在適當的位置。不然當開心到了新家,看到所有東西都聚在客廳,也只能汗顏了吧!

六、將零散的物品集中成一箱

當你將物品歸類好後,將雜物和零散的物品集中,因為有些小東西容易在搬家前或搬家後被遺忘,當有需要的時候,卻可能再也找不到...,所以剩下的東西依照重要性以及使用的頻率再做分類

七、有捨才有得,可捐贈或丟棄不常用的物品

彰化搬家-家扶基金會

當然不是叫大家把東西丟掉哦!其實如果我們長年生活下來,肯定有許多東西是該丟卻有捨不得丟的(或是根本忘記他存在的...),通常只要超過一個月沒使用的東西,就算是不常使用的物品。所以也要趁這個機會,將物品打包,進行處理。如果壞掉的東西,可以請人來處理,或是有不要的東西,都可以趁這機會選擇捐贈出去。

如果你在彰化,像是彰化縣的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家扶中心、博愛基金會等,這些都是可以捐贈的地方,如果家中真的有還能使用但也用不到的物品、衣物,就不妨捐出去吧!

搬家雖然是一件麻煩的事情,但只要事前做些規劃,讓你搬家前後不會這麼煩惱。彰化搬家提醒您,如果要做打包的規劃和行動,最好是從搬家前兩個禮拜開始做準備,只要能夠越早準備搬家的規劃,打包的速度就能夠提升許多。

如果您有搬家的需求,歡迎聯絡彰化揚陞搬家,我們提供最精緻的搬家服務,如果有需要做估價服務,也歡迎您來留言或是來電洽詢哦!

彰化搬家推薦第1品牌-揚陞精緻搬家聯絡資訊

服務專線:(04)2285-0999(點擊通話)

手機專線:0915-004-031(點擊通話)

公司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鹿路120巷152號(點擊導航)

2016-01-25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