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搬家務必注意的事項

學生時代,如果你是在外地讀書的學生,每到暑假快結束時,無論要搬到宿舍或是在外租房子,就有人可能會面臨到搬家的問題。但是一個人生活在外,光生活費的開銷就已經非常頭痛,但想要自己來,如果東西一多、距離遠,可能只能請搬家公司來解決這項困擾。

找搬家公司不要因為便宜而上當

由於學生族群在搬家時注重的就是價錢,因此容易被許多不良的廠商看中這點而慘遭陷害。找尋搬家公司時,一定要以「合法」、「價格公開透明」且有「簽訂契約」的廠商,再從中來去做比較,而且許多公司都會提供免費的到府估價服務,多注意這些細節才不會因為想要省小錢而吃了大虧。

搬家前事先蒐集紙箱

除了找搬家公司之外,所有物品的收納也是相當困擾的事情。可能明明初次來到這個新環境只是一身背包配上一只皮箱,如今卻突然兩箱也不夠裝。有些搬家公司可能會提供紙箱,但是會不會收費並不一定,也有可能算入搬家費當中。你可以先確定搬家公司是否能提供紙箱,數量與價錢也需要確認。如果有不足的,才可以事前到大賣場或是水果行,蒐集商家不需要的紙箱。如此一來,可以節省收納箱子的錢。

多瞭解搬家公司的資訊

現在市面上的搬家公司很多,但是品質相當良莠不齊,所以如果真的要尋求搬家公司的協助,就需要花點時間了解搬家公司的背景。由於現在網路發達,現在大家很輕易可以上網搜尋一個公司的資訊甚至是評價。你也有可能在網路上發現這家搬家公司的官方網站、粉絲專頁等,雖然說上面的資訊不一定是絕對正確,可是從公司經營網路平台的方式,多少也能看出這間搬家公司是否認真、細心,再配合以上其他細節,更能選擇優良且經濟實惠的搬家公司。

其實在找尋搬家公司時,該注意的可能不只以上這些事項,許多細節你可能都會從接洽當中,發現些許端倪。如果是學生或是該出社會的新鮮人,都有可能需要搬家,所以選擇適合的優質搬家公司,不僅可以節省準備和事後的整理時間,也可以確保物品不會因此損壞,讓搬家不會成為困擾你的事情!

彰化搬家推薦第1品牌-揚陞精緻搬家聯絡資訊

服務專線:(04)2285-0999(點擊通話)

手機專線:0915-004-031(點擊通話)

公司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鹿路120巷152號(點擊導航)

2016-01-02

訪客留言

張 先生 2016-01-18 09:12:52
我是最近剛畢業的學生,要把東西搬回去台南,我的東西雖然沒有很多但也沒辦法帶著上客運……,大約三箱左右,裡面都是書與衣物,沒有家電。
揚陞彰化搬家-每車3000元起 回覆說 2016-01-18 09:49:43
張先生您好,請問您裝箱的物品大約是多大呢?為了避免估價上的落差,您可以撥打0981-025657與張經理聯絡,彰化搬家也會提供您免費的到府估價服務,幫您做出適合的搬家判斷,感謝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