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溪湖搬家案例-古董家具搬運

彰化溪湖搬家案例-紅棉床古董家具定位-彰化搬家推薦

陞彰化搬家這次來到韭菜花最負盛名的溪湖鎮,要來搬運具有歷史價值的史詩級家具,有紅眠床、鏤空格扇門、落地長鐘、多寶閣展示櫃、原木梳妝台、太師椅、八仙桌…等各式古董級家具,論級數、品質及數量,幾乎可以算是揚陞絕無僅有、空前絕後最豪華的古董搬運案例呢!究竟揚陞彰化搬家如何搬運這些史詩級家具呢?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彰化溪湖古董家具搬運

彰化古董家具搬運前準備-溪湖古董家具搬遷-彰化搬家推薦

很高興揚陞彰化搬家這次可以來到位於彰化縣最中心的溪湖鎮協助大哥搬運家具,看著眼前這些古董級別家具,各自散發著亮人的油光,看的出來這些家具都有定期接受保養呢,簡單的幾項家具可能還叫得出名子,但年份在久遠一些的家具,就連部分年長的夥伴也都叫不出它們的名子呢!實在是讓人大開眼界,當然我們也不能辜負了大哥對我們的信任與肯定,因為這種古董家具的搬運與一般家具的搬運有些不同,且家具上都有含細緻的雕刻及匠人設計的巧思,因此在搬運前家具也需做足充分的保護唷!

古董家具包裝

彰化古董家具打包搬運-古董家具防撞墊材包裝-彰化搬家

首先我們先用PE膠膜將家具進行包覆,因為PE膠膜具有高度延展性、伸縮性極佳,可減少家具在搬運時所受的衝擊力,是搬運古董家具的最佳好幫手。接下來我們可使用氣泡布、防撞泡棉、包布…等防撞用品包覆在家具的邊邊角角,避免家具在運送途中有碰撞。因為古董家具大多數都是以榫卯進行組裝,並非像現代家具一樣使用釘子、螺絲組合,因此在搬運上需要多加注意家具的施力方式。

古董家具定位

古董家具彰化新家擺放-古董家具接待室定位-彰化搬家

因為這次的搬運大多數為精密家具,如:多寶閣展示櫃、落地長鐘或是一體式電視櫃,因此在進行家具的移動、定位時,除了要考量家具本身的長寬及新家家具可以搬運路徑外,更多考驗在於搬運人員彼此之間的配合搬運,好在揚陞彰化搬家所有人員皆受過專業搬運訓練,彼此的默契也是相當熟悉,一下子就將這麼多的家具通通搬運完畢,並幫大哥將家具擺放至各自的位置。

古董家具彰化新家放置-古董家具客廳定位-彰化搬家

彰化古董家具新家擺放-格扇門放置-彰化搬家推薦

彰化搬家推薦【揚陞搬家】,專業搬運團隊協助您完成搬家大小事!

揚陞彰化搬家公司-彰化搬家推薦

非常感謝大哥對揚陞彰化搬家的肯定,讓我們能夠有此機會協助搬運這些貴重的家具,雖然搬運了一整天、回到家可能已經是凌晨了,但在看著業主喜樂的笑容後,就會感覺一切的辛勞就是值得的。也期望未來大家若有任何搬運需求,都可以預約揚陞搬家服務(點擊撥打)。【揚陞彰化搬家】擁有14年的專業搬家經驗、專業的搬家團隊,並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家具組裝定位服務,絕對是你選擇彰化搬家公司的最好選擇!了解揚陞彰化搬家能為你最哪些服務(點我查詢)

彰化搬家推薦第1品牌-揚陞精緻搬家聯絡資訊

服務專線:(04)2285-0999(點擊通話)

手機專線:0915-004-031(點擊通話)

公司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鹿路120巷152號(點擊導航)

2020-05-20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