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家具搬家案例-感謝彰化市長指定揚陞搬家公司協助搬遷

家具搬運-彰化搬家推薦

感謝彰化市市長的支持,選擇讓揚陞搬家來協助二次搬遷的收尾,同時也讓彰化搬家公司推薦【揚陞搬家】能夠再添一樁名人搬遷案例!

而這次最有指標性服務案例就是:協助搬運一組超過100公斤的原木家具!為此我們全體搬家師傅不敢有所懈怠,每個人都克盡己責、各就各位,來完成這次的任務。

原木家具搬運作業-一體成型原木神桌組

搬家具-原木家具搬運

揚陞搬家公司很榮幸來替市長做搬遷服務,讓市長開心入宅。

而這次的任務最具挑戰的部分是,需要出動吊車吊運一組超過100公斤,而且一體成型原木神桌組到5樓

想要安全護送原木家具,在處理方面有2大需求,除了搬家師傅需要有足夠的力量和專業,在吊運前還需打上2次不同的繩結,確保有做足防護措施,才能保證有辦法將原木家具拉上人車分道式的透天5樓。

最後在市長的見證之下,我們完成了此項充滿挑戰的任務,也贏得市長的信心與替我們背書宣傳的榮譽。

彰化搬家推薦-揚陞搬家給你最高搬運品質與維護家具安全

彰化搬家推薦-家具搬運

揚陞搬家會努力將搬遷服務做到最好,協助滿足所有的搬家需求,讓大家都能輕鬆、安心入厝。也讓大家知道我們永遠是最能信賴的搬家公司!(立即點擊撥打搬家專線:0915-004031)

彰化搬家推薦第1品牌-揚陞精緻搬家聯絡資訊

服務專線:(04)2285-0999(點擊通話)

手機專線:0915-004-031(點擊通話)

公司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鹿路120巷152號(點擊導航)

2020-05-13

訪客留言